赏味期限已过7

透明小写手,忘羡only,微博同名,同步更新,喊我airi就好

【娱乐圈pa】假戏真做5

影帝叽&小透明羡,

这是一个心机叽费尽心思和羡合作,想要假戏真做的故事――

全篇甜√无虐√――

正文清水向,番外不知道会不会有

设定戏内外名字不同,为了不出戏&懒得起名,戏里以原名互称


《假戏真做》5

by:Airi1234


“我……那好吧。”魏无羡可还不敢夸下海口做什么保证,只能依着导演的安排了。


这个决定本是一开始就定下了,只是导演忘记告诉不知情的那人。在听说两位主演曾是校友后,导演也一度认为此举可有可无。可今天这场吻戏一拍下来,他便觉得这事还是有几分必要的。毕竟,这俩人似乎并不像他想象中那么熟络,有可能还会影响到拍摄进度。


这个理由确实好到,让魏无羡无法拒绝。反正大家是为了更好地完成拍摄,住一起就……住一起吧。


不知不觉间,两人就一前一后走回了酒店。蓝忘机似乎是知道他的房间位置,在魏无羡神游着站到自己的单人房门口时,还能走上前,将新房卡递给他。


“谢谢啊。”门口那人有些局促地接过,就立即按下了房间的门把手。蓝忘机站在门外问他:“需要帮忙么?”


“不用了,我东西不多的。你先回去吧。”魏无羡在门后探出头来,非常诚恳地拒绝了他的好意。门外的人也不再坚持,淡淡嗯了声后就转身去了电梯口。


不过蓝忘机也回了房间,也没有干等着,而是将空出来的那间房又仔仔细细收拾了一遍,把床铺铺整齐,再将地拖了一下,打理好四处。做完这一切后,房外的刷卡声也应声响起。


“蓝影帝?”魏无羡一进门就开始喊他,很快便得到了应答。他循声走过去,发现自己的房间已经被打整得纤尘不染。他对着那人礼貌地笑笑,便开始摆放自己的物品。魏无羡还以为他只是尽房主之宜,毕竟这间房是人家先住进来的。


蓝忘机没再多说什么,悄无声息地退出了房间。


魏无羡好不容易把自己刚收好的东西全部拿出来,已是累得瘫倒在床上。看了看手表,已是6点过。可他实在是有些累,正想着先睡一觉,晚点再去吃饭时,敲门声就响起了。


若是平常在家里,他一定不会去开门。可此情此景出现在门外的只能是蓝忘机,他一是不好不给大影帝开门,二是他还没忘几个小时前才下决心要和人打好关系呢。


于是只能强睁开已经闭上的双眼,下床去给人开门。


见到他这副昏昏欲睡的模样,蓝忘机轻轻皱眉,问道:“很困吗?”

“是……啊,刚刚正想睡觉呢。”魏无羡一句话里打好几个哈欠,话说完还不忘问来人有何事,“蓝影帝,你来找我……有什么事啊?”


蓝忘机刚想说既然如此,那你就先睡会吧。可是想到时间已经不早了,话到嘴边还是变了。

他看了看腕表,说道:“这个时间该吃晚饭了,跟我出去吧。”


“啊?”魏无羡愣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这人是要请他吃饭,不知怎的,他拒绝的话语几乎是脱口而出,“不用了不用了,我等会点外卖就好了。”


面前那人叹了口气,道:“以后工作量会很大,有很多吃外卖的机会。”


听到他这样说,魏无羡便仔细琢磨起来。今天是两人第一次对手戏,导演只是为了让他们彼此熟悉,也就并未安排多少工作。可以后工作量大起来,说不定会忙到连夜宵都吃不上。想到这儿,他才稍微清醒了些,忙道:“那好吧,你等等我,我去换个衣服。”


蓝忘机便依言在门外等他。方才他早已经选好饭店,离酒店不远,步行就能到,也不用司机开车接送。


魏无羡裹好外套打开门,瞧见他在外面等,颇有些不好意思地道:“那就麻烦蓝影帝啦,我们走吧。”


“你不必如此喊我。”蓝忘机微微摇头。


“那不行。你是前辈,直呼其名多不好。”魏无羡认真说道,却见那人脸色微变:“你是觉得,我连同学都算不上么?”


“呃,”一听他说起同学,魏无羡就回忆起大学时期,和蓝忘机接触过的场景。确实是……不仅寥寥无几,而且不甚愉快,至少他心里是如此认为的,于是脱口而出道:“以前我想和你做朋友,是你不愿意的。”


气氛霎时凝固了一瞬,魏无羡也意识到了不妥,尴尬之下硬着头皮加了一句:“不聊这个了,我们快走吧。”


到了餐厅里,魏无羡见蓝忘机径直去了前台,出示了订单后就拉着他到了包间。他不禁疑惑道:“蓝……湛?”


他还记得刚刚因为称呼的原因,两人尴尬的场面。想着叫名字就叫名字吧,人家都不介意,他介意个什么劲儿。


“嗯?”被叫住的人突然转身,他没注意差点撞在人身上,幸好及时刹住了车。


“你什么时候订的位置啊?”


“你整理行李的时候。”蓝忘机波澜不惊地回答,推开包间的们,对他道:“先坐下吧。”


魏无羡乖乖坐下,盯着眼前人,一直到他也落了座,才问人道:“我知道你在公共场合肯定不方便,一不小心就会被人认出来。可你既然要订包间,为什么不提前告诉我,万一我不答应怎么办?”


蓝忘机轻轻摇头:“你不是会拒绝好意的人。”


这下轮到魏无羡在心里发笑了:“想不到啊,这个蓝湛居然还挺了解我的。”不过马上他又反应过来,蓝湛像是会说出这句话的人吗?不像吧!再联系一下今天片场时的种种,他才恍然――这一点都不像他认识的蓝忘机,所以也就笑不出来了。


蓝忘机见他收了笑,知道他有话要说了,心里竟生出几分紧张来。


“蓝湛,我觉得……你真的和以前不太一样了。”


“有何不同?”端正坐在对面的人抿了口茶,注视着他。


魏无羡也端起茶杯,沉下视线,不自在地低声说道:“你以前是怎么对我的,是不是都忘得一干二净了?”


这声音极低,好似在自言自语,可房间里毕竟还有另一人的存在,显然也不是。


蓝忘机自然是听见了,握着茶杯的手不自觉地便用了力:“魏婴,我并非有意。”


评论(10)

热度(1354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