赏味期限已过7

透明小写手,忘羡only,微博同名,同步更新,喊我airi就好

【娱乐圈pa】假戏真做7

影帝叽&小透明羡,

这是一个心机叽费尽心思和羡合作,想要假戏真做的故事――

全篇甜√无虐√――

正文清水向,番外不知道会不会有

设定戏内外名字不同,为了不出戏&懒得起名,戏里以原名互称


《假戏真做》7

by:Airi1234


魏无羡保存了新修剧本的图片,正准备仔细过一遍台词时,让他抓狂的敲门声又响起。


不用猜也知道来人是谁。他俩今天本来下戏就晚,魏无羡也只是早回来十分钟而已。现在都零点过了,不知道蓝湛找他能有什么事。


尽管心里这般想,可在打开房门时,魏无羡已经是笑容可掬了。他毫不吝啬地朝门外人展露一个标准微笑,问道:“蓝湛,都这么晚了,你找我有事?”


门口的人垂下眼,缓缓道:“剧本……你收到通知了么?”


“剧本?你是说新加的那场?我知道啊,刚刚温宁都告诉我啦。”魏无羡把门打开,把人引到屋里坐下,道,“不过现在太晚了,导演应该也休息了,我明早去跟他交涉一下。”


蓝忘机瞥了一眼那人还放在床上的手机,屏幕没关,上面的图片正是密密麻麻的台词。他隐约叹了口气,道:“很晚了,先睡吧。明早再看。”


“不行的。”魏无羡顺着他的视线看向手机,走过去拿起来,“我记性不好,得提前多背几遍台词。你说他们也是,加戏就加吧,还加这么多台词,真是头疼。”


说完,他真的扶住额头,好似一副苦恼的样子。


蓝忘机站起身来,轻轻拿下他的手,道:“不必担心,先去休息吧。”


魏无羡正想笑问他,莫不是打算帮自己背词,那人却收回了手,道了句晚安,就转身出了门。


被蓝忘机这么一说,他确实也觉得渐有困意上涌。在忘词被骂和脸肿上镜之间纠结了好一会儿后,他毅然选择了前者。


不过很快,他就明白了蓝忘机的意思。


一觉睡醒,魏无羡特意起早了一点。等他找到导演询问新场细节后,才得知自己的台词被缩减了。


原因是另一位男主昨晚给他发消息,提了许多建议。其中一条反复强调的,就是关于他的台词问题。魏无羡在戏里的角色此时是微醉的,应是没有多少意识和力气说话,也就无法像正常状态下与人对话。所以,他的台词就被减少到了三句,此外还增加了几个点头的动作。


听完导演一番叙述,魏无羡一时没能反应过来,印在脑海的印象只有一个:蓝忘机什么时候这么体贴人了。


他朝导演道了谢,打算去化妆间时,就看到了正走向这边来的蓝忘机。


他此时正有些心绪繁杂,又觉得和那人道谢会别扭,于是便装作没看见,逃向了化妆间。不过,若是他早知道他这一举动会被“报复”,他一定规规矩矩和人打声招呼,好好说句谢谢。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魏无羡是被人扶回家里的。他酒量虽好,可耐不住酒精度数太高。还没喝几杯,就已经晕乎了。


防盗门被重重地拉上,蓝忘机将人放在沙发上,便去饮水机接热水。


“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?”看着人把一杯水完整喝下,他才放心了些,问他是否还有不适。


面前的人抬起头来,茫然地看着他。眼角泛红,不知是醉意还是哭意。蓝忘机把杯子放到茶几上,耐心地再问了一遍:“还有哪里不舒服?告诉我。”


魏无羡这才听懂似的,伸出一只手按住心口,断断续续道:“这……里……这里……疼。”


此刻守着他的蓝忘机,最见不得的就是他难过的样子,一把把人搂进怀里,不断安慰着:“没事了,没事了,都会过去的。”


“不……”


“会的!魏婴,你看着我。”他抚上那人脸颊,颤声说道:“难过的时候,你可以找我,不许再一人喝闷酒。”


“……你还有我。”


被如珍宝一般抱住的人睁大眼睛,突然伸手一把将其推开,试图起身离开,嘴里还绝望地呢喃着:“没有人……不会有人……还愿意在我身边……”


是啊,自己的亲人都不要自己了,身边的所谓“朋友”为了自保也接连疏远他。这种类似安慰的话语,对他来讲没有任何用处。


蓝忘机被推得一个趔趄,快速站稳后便看见已经站起的那人。可他现在明明都走不稳路,担心那人摔倒,蓝忘机急切地伸手去拉,不料却是把人扑倒在地。


变故突然,他来不及护住那人,所幸客厅的地板都被铺上了厚厚的地毯,情况应该不会太糟。


他将视线移到魏无羡脸上。身下的人迷迷糊糊睁开眼,也看向了他。被那双水汽氤氲的眸子注视着,他不禁有些面颊发烫。当那双微红水润的双唇轻启,想要说些什么的时候,他再也不想隐瞒心意,俯身吻住那片柔软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“可以可以!你们状态很不错嘛,这么长的戏也能一条过。”导演看完回放,对着喇叭就夸上了人。魏无羡有些不好意思地垂下眼,其实主要还是靠着蓝湛的引导,他的情绪被牵动着,才能很快地入戏。


两人目前还维持着戏里的姿势,为的就是接下来拍真正吻戏的部分时,不用重新调整位置。魏无羡暗暗深呼吸几口气,导演一声令下,他便闭上了眼。


在闭眼的同时,激烈的吻就直接压了下来,不断在他唇上撕咬,仿佛想要咬碎他一般。他渐渐地就有些喘不上气。虽然剧本里的这场戏就是这样,可他依然能感觉到,蓝湛是故意的。


“唔唔!”他闷哼了几声,想把人推开,双腿也胡乱踢蹬着,可他被压在地上,本就处于劣势,蓝忘机更是紧紧制住他,撬开他的牙关,狂风暴雨一般侵入着,也不知是在宣泄着谁的感情。


明明只是拍戏,可身上的人却吻得过分投入了。虽然钳住他下颌的动作轻柔,但吮舔着他唇舌的动作太过粗暴,且十分用力,魏无羡四肢都发了软,挣扎的动作缓了下来,只能努力适应这种亲吻的节奏。


更要命的是,导演那边一直没有喊卡。他觉得自己可能都要窒息于此了,身上的人才微微起身,十分入戏地念着台词:


“你还有我,我不会离开。”


可魏无羡此时哪还有心情演下去,他大口大口地汲取了新鲜空气后,突然大声喊道:“导演!”


蓝忘机一愣,身下人又接着请求道:


“导演,能不能……先休息一会……我,我喘不过气了……”









评论(41)

热度(1402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